close

IMG_3052  

又是長期演唱會

消息出來的時候就猜到不會上音樂放送了

其實覺得這樣也很好,大家也不用打榜打得這麼辛苦

IMG_3054  

然後感謝神手我朋友的男友,居然一連搶到三張第三排的票

雖然有點邊邊但是還是覺得位子超超超超超棒

因為哥哥講話的時候都會一直往這邊看啊啊啊啊

聽到現場版本的그자리에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掉下來

彗星真的很用心準備這次的演唱會

應該說他每一次的公演都非常非常認真準備

對於這點真的覺得他很棒很棒

然後哥哥這次不知道為什麼超緊張,他還問說:不明顯吧?

根本超明顯XDDDDD

最後一首歌之前大家又一直嗄~~~~~,哥哥微微閉上眼說:我不能動搖~~~

超像拿妹妹們沒轍的哥哥 :D

但他也很愛跟我們撒嬌,然後只要大家喊他不想做的事,他就會自我催眠:我沒聽到~~~

他真的越來越放得開了,每次公演真的都很愉快 :)

 

IMG_3069  

然後我又為了東昊歐吧再度看了一次Evildead

但覺得Scott這角色不是權演有點沒fu

這場的Scott不夠機車啊XDDDD

可是這次的位子是正中間靠走道真的超棒棒

我還被殭屍揉頭髮XDDDDD

下班路依舊排隊等著跟東昊歐吧拍照

拿了台灣的一些食物送他,問他有沒有去過台灣,他說沒有但好想去喔~~~

好可愛好軟萌喔QQQQQQ

而且結束要走的時候還有特地又朝我們揮手,真的很貼心 :D

IMG_3100  

arrow
arrow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