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34  

簽名會名單出來的那天看了一下總共有兩千多個留言,
本來機率就已經很低了,
結果一看完全沒有海外飯,心涼了一半,
所以真的真的非常非常感謝我的捧由,
大概主辦以為她是韓國人(認真),
讓我在韓國這幾個月的生活有了一個完美的結尾。(淚目)

好啦其實沒什麼可以寫的(欸),
因為這個簽名會辦在店家裡面一個小小的空間,
所有人在建築旁邊的樓梯上排隊,
一次放六個人進去,簽完名立刻出來不能逗留。
160個人的簽名會居然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就知道簽得有多快......

說老實話跟上次六個人一起的簽名會比起來,
哥哥真的比較沒空聊天,
看韓飯的後記大多也是說哥哥一直專心簽名沒什麼回應,
貼小紙條也不一定回答。

先到的先去拿號碼牌,我們反正也覺得號碼在中後比較好,
(可以先看一下前面的狀況)所以沒有趕著去拿。
我們拿到的號碼是八十幾號在中間,
所以大概吹冷風吹了半個多小時,
事先拿到的明信片上寫上自己的名字,
哥哥就會看著那個簽在一張紙上面。

一進建築物門口就被要求把手機收起來了,
然後輪到我的時候,
我跟哥哥說我去年因為開刀所以來韓國休養,
下周要回台灣了,
哥哥簽名簽完抬起頭很溫柔地問:開刀了?
(這時候保鑣已經開始想要下一位了幸好哥哥有回應我)
我說了開刀的原因之後一邊抖一邊問哥哥說能不能抱一下,
哥哥就站起來很溫暖地抱我說:快點好起來喔~
然後我把昨天跟捧由一起做的台灣料理手冊給他,
他看著笑了笑說,啊台灣家常菜~(大概吧我那時候當機)
我拿著簽名板板走出去的時候差點大哭QQ

其實兩次簽名會都覺得文艾力對粉絲很溫柔,
也總是很專注地在聽大家說話,
所以後來發生的事情才覺得到底怎麼回事......
或許未來有揭曉的一天,或許沒有,
我不會去否認他以前做的事,也不會質疑是否真心,
我知道人都可能會變,所以只能希望大家各自安好。

還是謝謝他當時真的給了我很多力量,
今年20周年一起好好過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話 ERIC 簽名會
    全站熱搜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