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行程又是超級忙,演唱會、音樂劇滿滿的。

到的隔天先跟批踢踢版友相約去Running Man體驗館,它是一個新開沒有很久的遊戲館,地點在地鐵一號線鐘閣站3-1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第二個路口右轉就到了,會看到一個大大的Running Man人,樓梯走下去就是囉!我們有事先在KLOOK上面買票,12000元韓幣,把憑證給店員看就可以,建議盡量只要帶手機在身上就好,其他都寄物,也最好穿輕薄一點,我玩完第一個遊戲就大爆汗XDD  店員會給一個手環,然後有三個顏色的入口,就選一個走進去,不同顏色之後要感應的R標誌會不一樣。裡面有各種遊戲,上面都有標示哪一集Running Man有玩過,有幾個我覺得雖然應該要一個人玩,可是我覺得一個人根本過不了啊......結束之後店員會幫你結算,如果拿到80%以上的R,會得到一個徽章(可挑款),如果拿到100%就可以留下照片在名人堂喔!總之我覺得很推薦,下次還想去挑戰,希望有一天能進入名人堂XDDDDD

IMG_4763

IMG_4765

IMG_4766

IMG_4771

IMG_4774

IMG_4775

IMG_4788  

 

當天晚上去看了烔完的第二次外宿演唱會,位子很不錯在中間第七排,因為場地很小基本上都很清楚。哥哥出來唱完第一場歌,表情就不太好,說有人拍照拍得太誇張,請工作人員來處理,他三分鐘之後重唱,然後就下台了,我們所有人都傻在那邊,沒過多久就真的有工作人員把兩個飯帶出去了。哥哥重新出來唱完第一首歌之後說,他覺得在他的場拍照錄音什麼都無所謂但是不要影響到別人,不然他也會覺得被影響到,真的很帥啊~~有時候大砲的聲音真的很吵......不過哥哥可能怕大家心情有被影響到就說安可的時候大家隨便拍:DDDD 烔完說了很多很真誠的話,也說了很多很有趣的話,跟彗星是完全不同風格的公演,但都很精彩!

CIMG1294

CIMG1300

IMG_4799

IMG_4801  

 

隔天因為朋友要來會合,所以換了一個住處,也終於拿到烔完哥哥的限量專啦!打開發現有一張簽名!!!就把這張送給烔完本命的、剛好12月生日的韓國朋友了 :)

IMG_4811  

在朋友來之前去看了音樂劇"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這部片很有名,但我一直沒有看過,因為東昊歐吧的關係決定來看啦,這天的女主角是IVY,她也好強啊,很多幕都是突然要轉換成悲傷的情緒,真的是馬上哭出來但歌還是唱得超好,東昊歐吧這次的角色就很黑暗了,演技也超好的,那一段毒癮發作的戲我真的看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平常那麼軟萌,但那段戲讓我好害怕啊QQ  最後又大哭,我親情梗不能啊QQ  然後這場由於大家要去送年會沒能辦下班路,所以緊急又看了歐吧下一場的時間,要把禮物給他。

IMG_4809  

 

12月30日,我們先去吃了龍蝦大餐之後,去做蛋糕啦!就是彗星生日Vapp的那家蛋糕店!但我們實際做的之後就發現做蛋糕真的不容易啊,我們只是裝飾而已都有點不上手了,哥哥從頭開始做那麼慌亂也是應該的XDDDD  但問了老闆娘,她說哥哥一開始覺得很簡單說不用提前來準備,結果超級手忙腳亂,說哥哥很虛勢XDDDDD  笑死人了XDDDDD

IMG_4825

IMG_4831  

晚上去了彗星演唱會。其實當初一直很猶豫,原本決定30看烔完、31看彗星,但後來又覺得還是想看兩天彗星,所以才提前去看烔完的,看完之後覺得幸好我這天有來,真的很感動,又哭又high,看完眼睛超痛。位子在二樓第一排,視野真的很不錯,彗星的舞台設計一向都很棒,第三首Brandnew出來的時候當然都瘋了,但我卻在high的過程中有點想哭,就是...其實也想念六個人了吧...,哥哥跳完累得半死說他感受到成員的珍貴XDDDDD  然後又是三首high歌,Uptown Funk很出乎意料,感覺好像不是彗星的style卻意外超級適合,哥哥好性感啊>///////<  然後ment時說接下來兩首歌,一首是專輯主打但很久沒唱,一首是第一次唱,我心裡在想該不會是我一直想聽的那首......第一首是째깍째깍,這首歌我一直好喜歡,已經有點想哭,第二首一聽前奏真的是다시는的時候,馬上就大哭了(現在也鼻酸),我在簽名會時、camp時都有跟哥哥說這首是新專輯裡我最喜歡的歌,可以申請曲目的時候也一直都有申請,可是哥哥都沒唱,終於這次唱了,我真的從頭哭到尾,眼淚就是自己一直流一直流,真的很謝謝歐吧QQQQQQQ  然後下半場唱了New Face,也是之前我有申請過的,哥哥跳得好棒啊啊啊啊,這舞莫名適合XDDDDD  後來Ment,哥哥問大家今年過得如何,他想肯定有人目標都實現了很開心,也有人很累很辛苦,但好像總是這樣,有幸福的時候,正幸福著突然試煉就來了變得很累很煩很辛苦,但又會因為某種契機得到安慰繼續走下去,所以把不開心的、不好的留在今年,只帶著幸福的回憶邁向明年吧,大家都辛苦了,想為大家鼓掌,然後就幫大家拍手,接下來唱了걱정말아요。這段很多人都哭了,我當然也是,再一次感受到哥哥真的是個很細心很溫暖的人,2017年因為個人活動跟神創的相聚機會比較多,相對的也更清楚大家的心情吧。這場演唱會有很多很多的巧合讓我又開心又感動,我想會是我永生難忘的一次演唱會吧。QQ

IMG_4843

IMG_4845

 

年末,早上先去了The Mins,待了一陣子,跟朋友說去上個廁所就要走哩,結果上完廁所回來昶旻哥哥就在店裡了XDDDD  當然就拍了照,覺得幸福 :)

IMG_4854  

很幸運地買到了一張烔完尾場的讓票,這場印象最深的就是哥哥說,如果一個人不覺得幸福的話,跟別人交往變成兩個人也不會幸福,覺得超對!然後哥哥真的搖滾人啊,太帥了!!!>/////< 排字難得看到他感動得說不出話的樣子,但大家喊울어라(哭吧)他立刻回적당히해(不要太超過喔)快笑死XDDDDD

彗星的第二場,因為朋友的朋友不去,我就換去跟他坐,原本覺得彗星比較愛跑左邊,可是這場一直跑右邊,就在我的正前方啊好開心 :D  這場因為有心理準備了就沒有真得哭出來,留在眼眶裡。但哥哥真的用生命在唱,連著幾首快歌都從頭跳到尾,聲音還是很穩定,但真的很怕他膝蓋受不了,唱完Welcome的時候感覺腳跛了一下,我心都要跳出來了QQ  但他感覺後來也是在裝沒事QQ  結束之後大家往外走,突然有人尖叫,一回頭就看到20周年logo,真的眼淚湧上來。QQQQQQ

IMG_4858

IMG_4859

IMG_4860  

 

一月一日睡飽之後和朋友們去吃飯,然後傍晚去等東昊歐吧下班,這次的下班路是打招呼下班路,也就是說不能合照或簽名,但哥哥會跟大家說說話這樣,哥哥超級暖男,會對每個相機賣萌給拍>/////<  結束後拿禮物給他,他居然立刻認出我,說好久不見,還主動握手,覺得so sweet :)

IMG_4966  

arrow
arrow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