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01  

居然學烔完哥哥辦長期演唱會ㅁOㅁ

消息出來立刻決定要看首尾周

但票真的超級難買的QQ

 

這是第一次到Blue Square這個公演場(沒想到後來又陸續去了這麼多次...

我覺得對於長期演唱會來說這個場地滿剛好的

也有咖啡廳可以吃喝,還有滿多地方可以坐著休息

場地不是非常大,所以大致上都看得算滿清楚的

IMG_1093  

 

花籃們很可愛
烔完寫著與鳥寶寶百年好合
鳥寶寶自己去訂了雞蛋寫著和彗星送他花籃時類似的字句
"我總是想起鳥媽媽呢~"

IMG_1087IMG_1089  

 

第一場的嘉賓是圭賢

他算是我在SJ裡前幾名喜歡的成員(雖然是以綜藝的角度......)

第二場則是一個老前輩藝人

非常...是那種討人厭的style

IMG_1127  

 

雖說是長期演唱會,每場內容都差不多

不過每一場都會有一首歌是特別準備的,場場不同

彗星也會表演不同的才藝(?

噢這場演唱會就是랩셩的開始啊!!!!!!

他其實只是自己覺得尷尬,可是rap滿厲害搭(也可能我粉絲濾鏡

 

這次的旅程我跟小夥伴去吃了神話哥哥們以前想去吃但被嗆的那家店

吃完感想是

不錯吃但是真的很貴~~~~~~

我覺得CP值不高可以不用嘗試XDDDD

IMG_1075  

 

然後我們還去玩了實彈射擊!!!

自從去大阪環球影城玩萬聖節打殭屍之後

我就對槍念念不忘啊啊啊~~~

這個實彈射擊場在明洞

未命名  

從明洞站八號出口出來左轉後第一條路口右轉會看見友利銀行

同一棟旁邊有入口可以進去建築物

他是全年無休,營業時間09:30~21:30

平日基本上不需要預約,但建議早一點去不然要等喔~~

進去之後工作人員會拿槍的圖片來給你選擇

依據槍的子彈數目不同價格也會不一樣

記得!一定要帶護照喔!

畢竟這算是有危險性的活動,是需要登記護照資料的~

射擊之前會讓你選要哪一種靶紙,並且穿戴防彈衣跟耳罩

它是一對一的教學,也有會講中文的教練所以不用擔心聽不懂

然後就進去打啦~~~

打完之後拿到櫃檯他會幫你算分數,忘記幾分以上會給明信片當小禮物唷!

旁邊的櫥櫃也有很多把槍可以拿起來把玩拍照,但請記得放回原處唷:)

IMG_1166IMG_1153  

 

這趟旅程還有一件很感謝的事情

就是我們看完演唱會去吃飯

結帳的時候看見餐廳桌上有Jinnie和彗星的簽名專輯

我們就拿出相機手機拍照

老闆看到就問我們是不是神話飯

聽說我是彗星本命居然拿出一張彗星的簽名專輯送我QQQQQQQQQQQ

真的太感動太感謝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IMG_1143IMG_12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申彗星 Delight concert
    全站熱搜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