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是超級lucky之旅歐齁齁

主要是為了Jinnie的生日Fan meeting跟志勳哥哥的音樂劇Interview而去的

剛好遇上瑟雍的第二家酒吧ODD BAR開張

也去了權開的麥片店Midnight in Seoul

都有遇上老闆啊啊啊 :D

 

IMG_2847  

首先來說說Jinnie歐吧的Fan Meeting

位子雖然前面但有點邊

其實我現在有點什麼都不記得了XDDDD

只記得看到一半發現手機alarm說彗星開Vlive直播

這豈不就是他來到現場的意思了嗎感動翻天

然後他就出現了鳥家又膩膩歪歪可愛死了>//////<

最後有high touch 

把握短短幾秒鐘跟歐吧說我韓檢過六級了

歐吧笑著回說오~축하해 :))))

這場活動是全滿的,不知道總共多少人但一定上千

歐吧全場擊掌真的很辛苦啊QQ

IMG_2845  

 

IMG_2785  

決定要去首爾的時候忘記怎麼的就發現志勳哥哥還有一部音樂劇on檔

(他同時軋三檔音樂劇都是主角...真的超強)

所以看看時間OK當然就衝了!

這齣是很小的劇場演員只有四個人

但是真的真的真的很精采

我坐第二排看得超清楚

演員們在台上哭得眼淚鼻涕都出來了聲音都沒受影響超厲害

志勳歐吧飾演多重人格的角色

人格中有男有女有小孩真的除了厲害沒有別的話可以說了

下班路終於知道是怎麼等了

有一個歐逆會負責通知大家位置

過去集合之後等歐吧出來,大家就會排隊給歐吧簽名

不得不說一世代的偶像真的跟現在的偶像有差

一世代偶像的粉絲都超級乖巧不敢吵鬧不敢亂動不敢靠哥哥太近XDDDDD

IMG_2876

IMG_2795  

 

這次旅行有去一家在INFINITE團綜中出現過的餐廳

叫做석관동떡볶이,是一家連鎖餐廳,賣的是創意韓式料理

其實他有非常多家分店,在武林附近也有,真不知道他們那時候為什麼要跑那麼遠XD

這家是수유역水渝站,七號出口出來之後右轉,第二個路口轉角就是囉

我覺得真的滿好吃的也不貴,但可以去找他的其他分店吃不用跑那麼遠XDDDD

未命名

IMG_2782IMG_2780  

 

然後我們也有去趙權的Midnight in Seoul

滿滿的粉紅色XDDDD

它分成兩邊,兩邊都可以點吃的,但只有左邊能點飲料

點了之後要在左邊或右邊吃都可以

它是類似喜瑞兒的那種麥片店,裡面有些組合是設計好的

然後會附上牛奶可以加在裡面一起吃

色彩繽紛我覺得不錯吃(但熱量應該很高XDDDD

IMG_2802  

然後我們這次去不僅遇上老闆本人,還遇上即將去當兵的澤演完全lucky

權其實滿常去店裡的,通常都是一開店或是晚一點的時候會去

我們旁邊那桌也是粉絲,她們請權簽名的時候,因為權很忙所以跟他們說稍等

後來比較有空的時候就自己過去說來可以簽了,真的很親切

所以我們當然也去簽名合照啦 

不得不說權的臉好小啊,好會自拍喔~~~~(我絕對沒有在diss某人

IMG_2875  

IMG_2805  

附上地圖,它的地點很神祕,感覺是住宅區的巷弄裡

剛好在三個地鐵站的中間,所以我會比較建議搭公車

不過從地鐵站走過去大概十來分鐘也還好啦,학동역鶴洞站應該是最近的

營業時間為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唷,希望大家多多捧場:)

未命1名  

 

IMG_2833  

另外,從Instagram上面得知瑟雍開新店啦~~~

剛好是在我在首爾的時候開幕,當然要立刻去捧場囉~~~

ODD BAR離NERD BAR不遠

同一條路經過Nerd招牌的時候不要左右,繼續往上走就會發現ODD BAR了

兩間BAR的風格相異,ODD比較工業風

雖然兩間樓上都有開放式的空間,但ODD坐在樓下也是可以吹吹風的,那時候去覺得很舒服

此外兩家店的飲品跟食物也都略有不同唷,我個人比較喜歡ODD的

IMG_2821  

因為是開幕當天,老闆本人當然有在,我們還看到了一些老闆的朋友們,像是孫佳人也有去唷~~

帶了啤酒給瑟雍,問她說喜歡吧,他笑得很開心:DDDDD

然後就合照了,我這次很聰明地自己拿手機

其他兩個朋友跟他拍的時候,他都很自然拿走人家手機可是真的很不會拍XDDDDD

IMG_2822  

 

 

arrow
arrow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