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活動之前
說老實話是擔心多過於期待
實際上是一場開心感動又有點難過的活動

IMG_0871  

彗星之前的長期演唱會八場幾乎場場座無虛席
雖然不好比較但他的人氣真的很高
可是這場雖然是他睽違已久的個人FM
但說真的空位不少
說沒受影響是說謊了
對於這點真的有些傷心QQ

我的位子在一樓後區第三排
視野還可以(但二樓前排更好)

IMG_0876  

他一出場就哭了
我們也跟著哭了

其實彗星一出場就因為感動或其他原因情緒激動的情況不少
可是像這次這樣幾乎大半首歌都唱不出來
總是唱幾個字就繼續哽咽是第一次
後來請我們幫忙唱然後好好地唱完最後一次副歌
大家都是哭著唱的啊QQ

十二周年
他準備了一些當時的報導跟影片
遮住幾個字讓大家猜
結果根本沒人記得XDDDDD
他也不記得XDDDDD

他近來有些虛勢(笑死)
Ex. 他:今天大概來了三萬人,怎麼能一個記得的人都沒有?
總之一直跟大家撒嬌
真是可愛鬼>/////<

然後他邊看以前的影片邊崩潰(笑死)
還笑我們說我們也經歷了歲月增長
以前叫我們跟著跳舞大家都會立刻起來超認真跳
現在就......(學我們隨便跳的樣子)XDDDD

第一次演唱會的最後歐吧說了一句話叫大家猜是什麼
沒人記得,他自己也不記得
結果答案是:我永遠不會忘記(今天)的
大家就大喊:明明就忘了!
他驚慌地說:我是說我不會忘記那瞬間,我只是忘了那句話
XDDDDDDD

因為沒人認真猜答案歐吧就說要給獎品
大家立刻狂舉手XDDDDD
他說:你們那麼喜歡獎品喔?
大家說對
他帥氣地對工作人員說:把我的皮夾扔給我
然後立刻嗆我們:你們最近生活很困難嗎
XDDDDDD

他說熱,大家就叫他脫衣服
他難得真的脫了然後說
他覺得大家真的很單純只要他脫就開心XDDDD

唱相同的想法之前
他說
「每個人想法都不一樣,但我還是相信有人跟我有相同的想法...嗯...當然可能有不同想法的人...也可能有要孤立我的人...嗯...但是確實肯定有了解我的人,有時可能有誤會,對那樣的人,我真心地對話,真誠地唱歌的話,總有一天會了解我的。我...嗯...19...我說19年好了(以神話成員來算而非solo歌手申彗星),19年間,我相信我和你們有相同的想法。」
他幾度吞吞吐吐斟酌用詞
聽他這麼真誠地講他的想法真的很感動QQ

第二部是玩遊戲(藝能之神!)
跟band的keyboard手玩頂屁股結果大輸
比手劃腳他整個放超開
中間他問要玩多久,MC說準備了很多
他問大家:不回家?大家當然說不回!
他就笑說:說謊!
語氣超級可愛>//////<

IMG_0887IMG_0893  

快要結束的時候
歐吧說他以為今天不會有很多人來
(聽到這句話整個心酸QQ)
大家發出心疼的聲音
他又很欲蓋彌彰地說因為霧霾啦~~~
然後他說
「謝謝!會努力的!除了這個沒別的(更好的)了對吧?!我喜歡的、你們也會開心的,我能做的只有在我的位置上努力地做,真的會很努力做的!」
聽到這些話又一輪想哭QQ
他是除了玩梗的時候之外不太會對粉絲說我愛你的藝人
總是一直說謝謝無止盡的謝謝
他真的很努力這麼多年來沒有停止過
我們都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但他在他的位置上努力
我們也會在我們的位置上努力應援的QQ

下台前總是九十度對著四面八方鞠躬
出道將近二十年還是這麼謙卑的歐吧真的很了不起QQ

IMG_0910  

 

然後去了日本

因為無限飯日本妹妹的邀約

我終於鼓起勇氣去日本啦

但日本我真的旅遊苦手所以就放放照片大家看看吧XDDD

噢我覺得富士山真的好美喔

為了它我可以再去幾次日本我覺得:D

IMG_1129IMG_1233IMG_1254IMG_1260IMG_1288IMG_1350IMG_3530IMG_3573IMG_3599IMG_3601IMG_3610IMG_3646IMG_3666IMG_3735IMG_3764IMG_3770IMG_1147IMG_1146  

 

然後回程搭了我心愛的蛋黃哥機

好可愛>///////<

可以也飛首爾嗎我不會常去東京啊QQ

IMG_1174IMG_1175  

arrow
arrow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