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229805_2008922306047438_5226005005728379470_n  

這次打歌期很短只有兩周
因為專輯延期然後又遇上過年
真的很可惜QQ

抽選的方式是在官咖留言
前幾十個不等可以進去
害我那兩個星期幾乎每天都跑網咖XD

然後明明是暖冬
神話回歸前大概才下過兩場小雪吧
結果神話一回歸氣候大變
超冷又暴雪
他們到底是得罪哪位神才會這樣.......

第一天的MCD沒能去
後來聽說當天有中國人無視規則一直拍照
結果原本可以進50人被砍到只能進30......
而且那個人還在微博上惡人先告狀
號召一堆中飯去推特罵韓飯......
到底有什麼病......
可能是因為這樣這次每場生放都只給10~20個名額
跟那些新團給一樣的名額啊
得一位的時候只有二十個人在裡面真的很心痛啊QQ

第二場是KBS的音銀
官咖留言沒成功但聽說可以現場候補想說還是去看看
早上七點半就到現場等
然後等大家陸陸續續抵達排隊一一檢查身分
候補的人排在最後一排
我跟另一個韓飯妹妹是候補的一二位
經過漫長的等待而且當天很冷還下雪
終於十點進場預錄啦 <3 <3 <3
我坐的位置很邊但剛好是後台上台的位置
彗星超帥的嗚嗚嗚嗚嗚
然後上台就跟Jinnie一直打鬧超可愛的啦QQ
預錄了三四次吧就出來了
下午還有Heaven的預錄但就只讓兩百還三百人進去了QQ
大家在停車場等看看哥哥會不會出門吃飯
因為KBS就是經典的鳥家摟摟抱抱場面發生的地點啊>////<
沒多久Eric出來了
一出來就對著大家喊"回家去"(對熊仔說話的口氣)
他說很冷叫大家回家不要等了但大家還是繼續等XDDDD
(我有聽到來拍照賣的男生說他很帥XDDDD)
後來我有事先離開一下
下午回來等的時候剛好有看到彗星從外面回來
然後我就去星巴克避寒了
等時間差不多就去等下班
大家排在KBS大門外馬路上等
幸好我們哥哥們幾乎都光速下班
畢竟是大前輩而且他們知道我們在外面等
我站在面對門口的右手邊
車子一台一台開出來有的往左轉有的往右轉
剛好鳥家一前一後都是我這個方向(灑花)
兩個哥哥的車都開超~級~慢~
而且都搖下車窗跟大家道別
彗星so sweet幾乎快探出車窗一直說很冷要大家趕快回家 :)

然後MBC的音中沒能去
下一場就是周日的人歌
人歌超級早天還沒亮就要點名所以搭第一班地鐵
我居然拿到30號覺得超開心
預錄鳥家超甜蜜der一直聊天
彗星有次上台還跑去Jinnie面前wave簡直不能更可愛>////<
錄完之後彗星一直對我們揮手不想下去的樣子
結果這次人歌只讓20個人進去
後來再拜託再拜託也只再給了六個人
我們差點要落淚了QQ
只好在咖啡廳等下班
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大家出去站路邊韓飯一邊看直播
然後看到一位大家一起歡呼真的幾乎要哭出來QQ
神速下班Jinnie拿手機拍我們
彗星眼睛一直在笑對大家比讚 :))))))

第二周MCD預錄
排隊在室內這點很不錯至少暖和XD
我大概在第三四排的邊邊
可是哥哥們上台前都聚集在我們旁邊啊啊啊(尖叫)
RD在玩訪問遊戲玩一玩兩個人跑過來拍我們
而且實在離太近不知道會拍出什麼
大家一直遮臉大叫說太近了啦
Eric說我都記住你們溜你們沒去上學XDDDD
第二次預錄前哥哥們上台後就在跳舞玩鬧
彗星自己背對大家練習touch
我們喊他的名字,他走到舞台中間一臉茫然XDDD
後來又輪流cue所有哥哥跳舞
玩到都沒事做了,Jinnie忍不住問說"不開始錄嗎?"XDDD
總共錄了三次
但哥哥錄完就離開了沒有留下來生放QQ

音銀我史無前例抓到了17號啊啊啊啊啊啊
結果沒有預錄(默)
生放集合的時候各家飯都有現場亂成一團
找老半天找不到我們家的在哪
結果有個小天使韓飯(我真的不記得我認識她)
跑過來說姊姊在那邊然後拉著我去我們家那邊QQ
可是整隊也很亂所以後來我們很晚才能進去
就只坐到邊邊的位置還沒辦法所有人都坐在一起
然後生放其實滿無聊的因為那次的團沒什麼我認識的
我們哥哥又是放在最後所以一直等等等
前面有團的應援聲滿大的我們就想等下我們要更大聲
神話不能輸!!!!!神創更不能輸!!!!!!
結果我們20個人的應援聲整個嚇到全場的人
連台上的其他歌手都轉頭看我們XDDDD

然後是音中
剛好是Andy生日
大家一直在想哪個時間點可以唱生日快樂歌給他聽
我預錄時站在正中間大概五六排吧
前面的人都不高看得很清楚
第一次錄完大家都下去只剩Jinnie在台上跟大家一起看回放
放到他solo的部分時大家尖叫
他忍不住噗哧笑出來又繼續裝沒事XD
後來自己在台上不知所措還叫成員趕快上來
神創很努力想要表現出好的形象
FD叫我們幹嘛就幹嘛
叫我們安靜就完全一點聲音都不出
後來工作人員稱讚我們很棒(之前音銀也是)
錄完之後FD把麥克風給Andy讓他說話(感謝)
我們就趁機唱了生日快樂歌 :)
下班路雪真的是大到我們站一陣子不動會變雪人
哥哥們又是速速下班叫我們趕快回家

最後一場音放是人歌
沒搶到又沒能進去QQ
這場大家也覺得會拿一位所以真的很想進去QQ
真的拿了一位我們在外面眼眶含淚
哥哥們在裡面聽說也差點哭了QQ
速速下班因為還有簽名會
鳥家一起搭車大概是因為彗星身體不舒服的關係
但兩個人還是一直跟大家揮手 :)

希望下一次有機會參加到一位的生放
想要跟大家一起尖叫一起哭QQ

arrow
arrow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