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們這次回歸上的綜藝真的很少
其實也可以理解
談話性節目已經沒什麼可以聊了
將近二十年來可以說出來的大概都說了
(不能說的好像也說了不少XDDDD)

那時候看Vapp說明後天要錄影一周偶像
隔天大家就跑去等了一整天
但是不知道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烔完跟咪努都有來但車繞了一下就走了
其他人則是根本沒出現
結果再隔天才是錄影日
我只好下課之後再跑去等下班

那天天氣很冷
大家一路等到晚上七點多他們才下班
彗星第一個出來但太迅速我只看到一下下根本來不及拍
其他哥哥也陸續出來都看起來滿累的
(畢竟跳了隨機舞蹈跟兩倍速XDDD)
只有Jinnie神奇消失不知道是不是從別的出口溜了

同週錄Happy Together
因為不確定實際錄影時間所以一樣早上就去等
也有看到主持群
劉在錫不愧是國民MC好多人在等他
他根本無法行動因為每個人都合照
後來聽工作人員說一點錄影
十二點多哥哥們陸續抵達
除了感冒的烔完還沒什麼精神大家看起來心情都很好

然後去做做別的事之後大約五點又回去等下班
Eric出來就跟玻璃旁的粉絲揮手
他的車停在我站的位置後面
所以他超近地經過我旁邊真的很帥
Andy跟Jinnie同時出來
Andy一出來看到這麼多人在等嚇了一跳XD
然後很乖巧地點頭問候
Jinnie也是離我超近地走去搭車
彗星出來的時候小跑步一邊對大家揮手超可愛的 <3
上車之後還有一直跟我們揮手很暖
烔完就快步上車XDDDDD
然後又等了超久咪努才出來
大家很有秩序地列隊排成兩排迎接他
只差沒鋪紅毯惹XDDDD

看上下班其實也算是一眼瞬間
不過是個滿有趣的經驗啦之後還是會想去XD

 

ps.因為我沒帶專業設備,所以都只有用手機錄影,照片就不po啦~

arrow
arrow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