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79.jpg

久聞布達佩斯的米其林餐廳比其他地方便宜許多,有機會當然要吃看看囉。

考量到訂位方便性、地點與時間,我選了這家Essência Restaurant,網站頁面非常清楚,也有英文,所以訂位方便。

https://essenciarestaurant.hu/en/homepage/

一進餐廳就被滿臉笑容的服務生引領至位子坐下,依歐洲慣例當然是先看酒單,強烈推薦大家喝這邊的名酒"貴腐酒",我們這天選的是2003年產的6度貴腐酒,真的超甜,像蜂蜜一樣滑順,好喝!(匈牙利購買貴腐酒非常便宜,喜歡的話超市、機場免稅店都有賣,真的可以帶!)

IMG_3977.JPG

接著當然就是看菜單囉,他們是以三款套餐來選擇,服務生會詳細解釋,也會詢問有沒有不吃的東西,像我不吃內臟,前菜有內臟的部分我的那份就有被換成別的,非常貼心喔!

IMG_3975.JPG

先說一下費用,我們這餐吃下來,其實一個人也要5-6000台幣,因為這邊水也要錢,匈牙利的服務費更是高達14%,所以其實也不便宜,記得我曾經在倫敦吃Gorden Ramsey的米其林一星餐廳大概是3000台幣左右,不過那是午餐套餐,價格是比較低的,如果大家考量預算,可以選擇中午時間享用喔。

IMG_3976.jpg

IMG_3980.jpg

IMG_3985.jpg

IMG_3988.jpg

放幾張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

其實雖然每盤看起來份量都不多,但吃到後面真的超級飽,飽到快吃不下,每一道餐點服務生都會用英文詳細解說,吃完也會問感想😂然後我們吃完甜點就已經是他們要打烊的時間了😂啊對了,我們最後有點熱茶,這邊熱茶都會附一罐蜂蜜給你加喔。

結論呢,其實以價格而言,我並不覺得很划算啦,東西都非常好吃、服務生也非常友善、最後也吃得很飽,的確是很享受的一場晚餐,但是不是值這個價錢,就個人判斷囉!

arrow
arrow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