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86.JPG

很快旅程來到最後一天,如同上篇說的,我們搭乘中午的火車前往維也納。路上轉一次車,第二趟車是包廂式的,車上人不多,我們兩個人佔據一個包廂,總車程約4小時左右。🚂

繼昨天下了大雨,今天卻是個晴朗的好天氣,抵達維也納時四點多,因為我隔天早上就要前往機場,所以這次選住在維也納中央車站的諾富特飯店。先說結論,我很推薦!👍 如果要在維也納多玩幾天的話,可能比較推薦住在維也納火車西站,因為離景點會比較近,但若像我這樣隔天就要搭飛機,中央車站附近就是很棒的選擇喔!

諾富特就在中央車站的旁邊,出站後走兩分鐘就到了,房間大小跟配備(?)我覺得都中規中矩,簡單乾淨,我很喜歡它床頭的設計,有一般插座、有USB,也有個人小燈,而且是個小平台,下面還可以放隨時想拿的東西。

此外,中央車站是跟一個shopping mall連在一起的,下月台就有很多店,也有一間大超市,如果回家前想買些東西帶回去,可以來這邊買,非常方便。👍👍👍

IMG_1587.JPG

IMG_1588.JPG

IMG_1589.JPG

IMG_1590.JPG

我們這天晚上決定要吃維也納有名的炸豬排,選了一間離這邊最近的,評價也很高的Salm Bräu,它是一間釀酒廠附設的餐廳,服務人員的英文能力跟服務態度都算不錯,我們算是早去,大概五點多到,他說只能吃一個半小時左右,之後訂位都是全滿的,所以建議大家如果沒有訂位要早點去喔,我們吃一吃餐廳就默默坐滿了,離開的時候還有很多人在排隊呢!

地址:Rennweg 8, 1030 Wien, 奧地利

營業時間:每天1100-2330

維也納炸豬排跟炸牛排都是把肉敲得薄薄的一大片去炸,我覺得不錯吃,但也不到非~~~常好吃的程度啦,湯跟馬鈴薯也都不錯,而既然這邊是釀酒廠,當然也要點杯來喝喝,Apple點了檸檬啤酒,她讚不絕口,我平常不喜歡喝啤酒,不過這個真的不苦,推推。😋😋

IMG_1592.JPG

IMG_1593.JPG

IMG_1594.JPG

IMG_1595.JPG

隔天早上我約八點半離開飯店,直接到火車站自動售票機器買去機場的車票,票價4.2歐,如果你前一天有買24小時交通卡或是其他市區內的交通票卡,記得在螢幕上 I already have…的地方勾選「Ticket Stadtverkehr Wien (Kernzone)」,它會扣掉市區交通的2.4歐,就只要在付1.8歐就好啦!這個部分我覺得維也納交通滿人性化的,因為你已經付了在市區的交通費,所以只要再多付從市區邊界到機場的交通費用就可以了!

從中央車站到機場只要15分鐘,下車後沿著指示走,不用離開建築物就可以直接到機場裡面check in囉!!🤟🤟🤟

那麼這次的旅程就到這邊結束啦,期待下一次的出發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也納 諾富特飯店
    全站熱搜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