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QRU5294  

終於!!

參加到彗星的camp啦

因為朋友打算開車去,所以我就搭了順風車,大約傍晚五點的時候抵達渡假村,坐了一下就可以拿房間鑰匙啦,先把行李拿去房間放,這次居然有床窩歐歐歐,上次Jinnie的是沒床的都打地鋪XD 時間差不多就先去餐廳吃晚餐,然後參加welcome party啦!座位都是抽籤的,以房間為單位,我抽到的位子還算不錯,是正中間的七八排吧印象中,最最最巧的是居然遇到十年沒見的大學學姊!!!前面講了些什麼已經大部分都不記得了,反正就是歐吧會挑板版上大家貼的問題回答,然後就是拍照啦,這個部分我覺得規劃得有點差,大家都是抽位子坐的,但拍照卻要按照名牌的序號,其實照位子第一排開始八個八個去拍不是簡單很多嗎......然後上去之後站在哪裡也是用抽的,完全是運氣game,不過彗星歐吧的飯都很不敢靠近他啊XDDDD

Welcome party結束歐吧就準備夜訪房間啦,以往都是抽籤,但這次他說他覺得大家都一樣來,希望可以每個人都見到,所以他要每個房間都去,但是就不進房間,只是跟大家打招呼說晚安,哥哥真的超級溫柔QQ 一一拿禮物給大家,說晚安的聲音真的太好聽了QQ

第二天早上有HS CLASS,這次室友抽到最後一排,但反正是做泡菜,坐後面反而拍照比較方便不會擋到別人,哥哥請來媽媽幫忙,還有經紀人們,有媽媽在真的變成愛撒嬌的兒子,超級可愛>////< 媽媽超會講話的,哥哥說可惜媽媽生兩個都是兒子沒人可以傳承做泡菜的技藝,媽媽立刻說在這邊的都是我女兒啊QQ

下午運動會,一開始我們這組遊戲全敗,哥哥怕我們輸慘變著法子幫我們加分好貼心,結果後來我們幾乎全部都贏了XDDDD 只有接力因為某位海外飯慢慢走一副不想玩的樣子輸了之外最後的歐吧加分chance我們沒加到所以瞬間變成第三名,原本大家很沮喪,哥哥還一直跟我們道歉,結果後來我們這組拿到的禮物是我們最想要的掛飾,果然大家想要的東西都不太一樣 :D

IMG_4182  

去吃晚餐的時候遇到媽媽,媽媽的朋友就幫我們拍照,一路跟我們聊天,還給我看他們在後台拍的照片,哥哥超可愛的>////<  我們去運動會的時候,媽媽繼續努力做泡菜,所以我們晚上就吃到啦,芝麻滿滿的哥哥口味,好吃!

晚上的Music show超棒的QQ  我們坐滿前面的旦不是中間,但還是很近!!!其中苦惱時間,哥哥說雖然在舞台上很幸福,但也有真的覺得壓力很大無法繼續下去的時候,後來之所以堅持下來是因為他想想有太多人比他更辛苦,大家都要加油,然後我就哭了QQ  哥哥真的很真誠很努力在安慰大家QQ  然後還唱了Superpower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整體而言我覺得彗星camp真的很值得,因為他準備得很用心,幾乎每個活動都做超出預定的時間,也為了大家想了很多,希望可以每一位都好好看到的心意很美好 :)

 

CIMG1248  

camp結束之後我就前往群山市,這裡是神話拍攝11輯專輯照片的地方,群山廢車場沒辦法進去,但仔細比對拍攝的照片,發現哥哥們是在경암동철길마을及群山港邊拍攝的,第一天下午去走的時候人太多了不好拍,所以隔天早上又帶著行李去拍了。群山算是比較鄉下,所以公車真的很少很少,很多路線都是一小時一班,如果多幾個人可能還是搭計程車方便點囉~

CIMG1227

IMG_6150

IMG_6167

IMG_6189  

 

arrow
arrow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