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7771  

就說簽名會會上癮嘛......

這次真的拚了是當天來回,事後想想自己真的很瘋,但再來一次肯定還是會一樣瘋╮(╯◇╰)╭

而且這次是公開簽名會,還有小幫手柔幫忙拍照,覺得頗值得。

很巧的是,抽號碼抽到旁邊的韓飯是第二次簽名會時旁邊韓飯的朋友XDDDD

然後她還從講話就猜出我是誰(驚)

我這麼默默無名的人居然會被記得真是嚇到我惹O口O!

喔重點是,她送了哥哥芝麻油隨身包XDDDDD

而且還當場喝給哥哥看XDDDDD

我是她下一個,托她的福哥哥整個笑到停不下來XDDDDD

但我這次因為太緊張還忘記把禮物拿給哥哥QQ

只好後來拿回去給經紀人,所以沒能跟哥哥說那是什麼QQ

CIMG0906

N3mVRgB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申彗星 簽名會
    全站熱搜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