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21.JPG

這天我們搭火車前往國王湖附近的小鎮貝希特斯加登(Berchtesgaden),車程將近三個小時,抵達時已超過中午。我們入住Scheabenwirt飯店,地點非常好,就在火車站走出來三分鐘,離超市、DM也很近,雖然價格不便宜,但CP值高還是滿值得推薦。

check in後,我們馬上出門打算搭公車846前往藍紹,下面附上從貝希特斯加登出發的巴士時刻表,我們剛好錯過了一點多的車😖,而兩點多是沒有車的,但如果我們搭三點多的車,去到藍紹就會來不及去辛特湖,因為冬天四點半左右天就開始黑了,我們再三思考後,決定搭計程車(這個小鎮叫不到車XD)。火車站旁有些計程車在等載客,我們便去詢問司機,司機英文不太通,一番比手畫腳+google翻譯後,他說車資跳表大約會是25-28歐元左右,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我們就上車了,車程大約十分鐘,最後跳表是25歐元。

對了,check in時記得跟飯店領取交通卡,押金兩人10歐,等退房時再還就可以了,用這交通卡在這邊坐巴士都不用錢喔喔!!👍(但記得上車還是要刷卡)

IMG_1295.JPG

司機很熟門熟路的停在教堂前那座最佳拍攝地點的橋邊,那邊也是巴士站Ramsau Kirche,我們看好時間預計搭15:28的車前往辛特湖就開始拍照啦。藍紹這邊非常小,我們去的時候也沒有店家有開,走走拍拍其實大概20分鐘內就夠了。😅😅😅

DSC09236.JPG

DSC09247.JPG

DSC09263.JPG

IMG_1308.JPG

巴士沒有準時出現,讓我們擔心了一下,不過晚了幾分鐘還是順利上車了。到辛特湖大約15分鐘,那邊也是這台車的折返點,所以要回貝希特斯加登是在同一個地方上車喔!辛特湖很美,有些鴨子鵝啊鴛鴦游來游去,Apple非常熱愛禽類所以很愉悅地在那邊看了很久。我拍了幾張照後去旁邊唯一一間有開的咖啡廳(只營業到六點)借廁所,老闆非常非常熱情及友善,導致我覺得好像應該要消費一下不然對不起他😂,所以上完廁所再出去拍拍照之後,確認好回程的巴士最後一班是17:44,還有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我就進咖啡廳坐坐。

DSC09299.JPG

DSC09339.JPG

這間咖啡廳叫Gasthaus-Pension Seeklause,是民宿附設的咖啡廳,只營業到六點。我點了+espresso的熱巧克力及提拉米蘇,平常我在台灣是不吃鮮奶油的,但歐洲的鮮奶油真的超新鮮超好吃,清爽無負擔,而這提拉米蘇吃起來跟一般的提拉米蘇完全不一樣XDDDD  相同之處大概只有都有放酒XDDDD  但是很好吃,不像一般的歐洲甜點會過甜,這個本身蛋糕體就不會太甜再加上旁邊的莓果醬,我非常喜歡。💕💕💕

老闆不知道是不是以為我年紀很小,我點提拉米蘇的時候,他說有酒耶可以嗎? 🤣 然後老闆非常貼心,天氣冷我有點流鼻水,他聽到我在吸鼻子馬上拿衛生紙給我😊 後來Apple也進來打算喝杯熱紅酒,問了之後發現這邊有熱紅酒也有熱白酒喔,不過內容物都是一樣的柳橙😂 但我很愛,因為這家沒有放肉桂😍 

IMG_1330.JPG

IMG_1332.JPG

老闆的貼心也顯現在,Apple說想要很多很多柳橙,所以不僅酒裡放了很多,老闆還另外切了一盤給她😂😂😂

這家咖啡廳大推👍👍👍👍👍👍

 

arrow
arrow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