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25.JPG

一場尚未結束的疫情,使生活起了好大的變化。

算算已經七個月沒出國了,這是近十年來最久沒出國的紀錄了呢,還有一些東西在韓國的朋友家沒辦法帶回來,朋友的孩子出生了說好要買禮物的也還沒能送,當然,環遊世界的計畫也暫時停滯了。

不過,當然也有好的變化。

出現了一個未來可以跟我一起看世界、一起分享路上風景的人。

而且會開車。

(可以去之前不方便去的地方了歐耶!)

 

很多事情真的沒有去做不會知道做不做得到,如果是真心想要的,就什麼也不要想只要努力就好。

曾經以為會經過一番大戰與無數眼淚才能走過的,感謝我的爸媽因為愛我,接受了傳統的他們照理說不能接受的我們,也感謝我的魚魚,一直都很照顧我、做得很好,相信爸媽都看在眼裡。

雖然這幾個月來爭執無數,但我們也漸漸找到了適合的相處模樣,並且把自己嵌進對方的形狀裡。

因為疫情,沒辦法一起出國到處走走,但也給了我們很多磨合的時間與空間,總是相信,神會給我們最好的安排,而我們,只要一直善良體貼。

 

 

 

但我還是好想出國喔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