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91.JPG

我!終於!第一次看了鐘國歐吧的演唱會!!!!!!

嗚嗚畢竟這個歐吧在韓國也是相隔了九年才開演唱會啊,希望以後可以常開,反正歐吧歌那麼多根本唱不完XD

場地是中小型音樂劇的場地,當天座無虛席,周邊超級便宜完全佛心來著,而且憑票贈送一組保養品,這演唱會到底有在賺錢嗎?

進場坐下之後心兒蹦蹦跳,因為第一排離舞台根本只有兩步啊天兒啊!!! 雖然說不是中間區域,但還是很完美!!旁邊坐了一個感覺認識很多人的韓飯,一聊之下原來是Fan Club的staff,以後有小夥伴可以一起追鐘國歐吧了好開心:D

順序什麼的我都不記得了啦,只好來個條列式。

1. 開場白是:各位在尋找金鐘國,找對了,我是金鐘國,大家好。:)

2. 歐巴話真的蠻多的😂

3. 大概也是少數會在演唱會現場侃侃而談戀愛經驗跟戀愛觀的人。

4. 說自己在X MAN之前連女生的眼睛都不敢看這麼地害羞XD

5. 他說談戀愛的時候他都儘量縮短吵架冷戰的時間,因為相愛的時間太珍貴:)

6. 我是真心覺得歐巴是個很好的人,那可以選我嗎?

7. 比想像中會撩粉,但會不小心撩到跟男友一起來的(需要瞬發力😂

8. 來看的男生好多。

9. 唱別人的歌也非常非常帥氣。

10. 伴舞們都很可愛,伴舞姐姐身材超好覺得羨慕。

11. 歐巴說他想要哪天來開個健身課給大家參加😂

12. 歐巴的屁股超翹的😍

13. 嘉賓是自肅中的MC夢,只能說歐巴真的是個非常非常重義氣的人,不過反應蠻好。

14. Shorry真的好小隻喔天啊!

15. 在某些時刻大家就會衝出去站在舞台前,這時候好像就比較沒在管拍照錄影,然後歐吧會一直走來走去跟大家握手今天約莫跟歐巴握了有四五次手,但都沒拍到嗚嗚。

16. 自己掀衣服露腹肌犯規喔,逼逼!近距離看到歐吧的大腿真的很不得了,覺得褲子必須訂做不然裝不下XDDDD

17. 歐巴說最近演藝圈很多事,但他會努力誠實正直地生活,提了很多次正直這件事,說實在話,如果歐巴不正直這世界就沒有正直的人了!所以我才這麼喜歡💕

18. 一干朋友都自肅中,呃😂😂😂

19. 說以前覺得我愛你要在求婚時只對要結婚愛一輩子的那個人講,但到目前也沒機會,現在覺得愛要多表達一些,所以說了我愛你們。🧡

20. 我聽편지的時候哭了。

21. 說了跟彗星很像的話,真的很感謝,但他們能做的就是唱歌給我們聽。(鐘國歐巴再加一句並且正直努力健康生活)

22. 看了這場好想衝首爾安可場嗚嗚但是不行。

23. 看得出來腰彎不太下去QQ

24. 但最後還是行了大禮,當下我好想跪下回禮啊。

25. 很棒的演唱會。

26. 很棒的歐巴。

IMG_3998.JPG

未2命1名.jpg雖ㄖ

未22命1名.jpg

未命1名.jpg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