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50  

*Santa Claus House

在Fairbanks呢,可以去的地方只有那幾個,聖誕老公公的屋子、狗拉雪橇、衝北極圈拿證書等等,因為覺得狗狗很辛苦所以沒打算坐,北極圈證書我也拿過了,從這去北極圈搭車還要幾個小時就不去了,於是決定去聖誕老公公的屋子走走。

這天是星期天,公。車。沒。有。開。想要移動都得搭計程車了,搭車到Santa Claus House大約20分鐘就要45美金喔~真的超貴的!跟司機約好大概一小時候再來接我們,我們就進去逛逛了。

相較於芬蘭的Santa Claus Village,這裡真的就是一個house哈哈哈,其實它是紀念品店啦,裡面賣的東西都超貴(可是都超可愛wwwww),但是稍等一會兒還是會有聖誕老人出來見客的唷!星期天聖誕老人是12點上班,我們逛完紀念品,就出去拍照了~

外面是一片雪地,雪積得很深,踩起來超棒的!而且雪好白好鬆好乾,看起來超好吃wwwww,而且有擺一個雪橇供拍照,還有一個很大很大很大的聖誕老公公喔~再走遠一點,會在一個屋子前看到冰雕的大雪橇,圍欄裡還有馴鹿呢~~!!!

總之~女生來這就不要怕冷一定要狂拍照的啦,因為在雪地裡照相怎麼照都超美的喔!

過12點我們回到紀念品店,先去拿號碼牌,已經發到13號了,然後只有我跟阿妮是大人(羞)。時間差不多的時候他們會叫號,就可以去跟聖誕老公公見面囉!這裡的聖誕老人是免費的(芬蘭的拍照要錢錢),可以把相機交給工作人員,然後跟聖誕老人合照唷!

聖誕老公公很敬業,跟小朋友都聊很久,但遇到我們只有問我們從哪來,然後說Merry Christmas XDDDDDD

雖然是一個很小的景點,不過應應景我覺得是可以過來看看喔!

IMG_1740

IMG_1741

IMG_1766

IMG_1772

IMG_1775

IMG_1708  

*狗拉雪橇

因為計程車司機想順路去接另一個客人,我們就跟著到了狗拉雪橇的地方。

狗狗們一狗有一個小屋,看到我們接近都會搖尾巴示好,也可以摸沒問題,只是他們長期在野外生活身上真的臭臭。

說真的每一隻都好瘦喔QQQQQQ 覺得心疼~不過聽說他們的生活還是很不錯的,工作的狗狗大概介於2~6歲間,6歲之後就退休囉~可以給人領養或是會安排給他們住的地方~

我們也有去看小狗狗,超可愛!!!!!一看到我們就衝上來,抱起來很重,除了可愛沒有別的形容詞!!!!!

IMG_4755  

*所謂Downtown

我跟阿妮回到Fairbanks的市中心呢原本想去買個麥當勞啊星巴克啊,沒想到一問之下市中心什麼都沒有!!!!!!!麥當勞、溫蒂漢堡、必勝客的所在地要搭車搭個十來分鐘,不想再搭計程車的我們只好放棄了~

那麼午餐要吃什麼呢~我們走在一片寧(荒)靜(蕪)的路上,決定看到什麼吃什麼,結果也只有一個選擇XDDDDD

Tiparos Thai Food
地址:404 Lacey St. Fairbanks
營業時間:MON-FRI 11am-9pm/SAT closed/SUN 12pm-8pm

我們走的路上唯一一個店家,我們二話不說就進去了,結果呢!!!大推!!!

價位大約在10~15美金之間,份量非常大,還送春捲給我們吃,重點是很好吃喔!感覺是滿道地的泰式料理(員工也都是泰國人),而且他還可以外送,我們原本想要個menu帶走,晚上可以點外送,可是後來這餐根本吃不完XDDDD 我點雞肉黃咖哩飯,吃不完外帶,店員怕我不方便自己煮飯,又送了我一盆(大約兩碗飯)的白飯給我,完全乾心QQQQQQ 這餐雖然總共花了我23塊美金左右,可是我後來吃了三餐才吃完XDDDD

IMG_4761  

如果大家有去,完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 阿拉斯加 費爾班
    全站熱搜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