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03  

這次應該是參加三次台灣場辦得最好的一次我覺得
音響狀況雖然不到很好但也是三次中最好的了
歐吧們來到台灣的時間剛好是我生日
(除了某主唱很囂張當天中午才到之外...)
E&A下飛機後一直黏在一起
J看起來狀況不太好
D是持續玩手機沒有放下過感覺事業做很大
M對不起太小隻我好後來才發現

IMG_7036IMG_7050IMG_7056IMG_7060  

應援啊那些事情邊被打壓邊做其實很累
所以漸漸有了放下的想法
但演唱會本身是令人享受的
搖滾區離主舞台很近而且不擠
拍照沒什麼在抓
但很悲傷的是朋友記憶卡沒空間了我借我的給他
然後裡面的照片全沒了......
包含接機跟應援認證照......QQ
美好的記憶是我正前方就是烔完或是Eric
前面的神創又都比較小隻我完全視線無阻擋
唱到忘記哪一首歌對著Eric揮手
他也很明確地朝我的方向揮手惹
對了這場的紙花多到讓人傻眼完全看不到他們的臉XDDDD

送機時送禮物給Jinnie
他喜歡立刻看禮物的習慣很可愛
因為我送了他金條打火機他看起來滿頭問號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