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去但還是跳過六月的MOVE,因為我覺得我寫不出什麼東西。XD

然後七月就來了。

這次的旅程非常忙,十天,我看了四個音樂劇,去其他城市旅行了五天,還考了韓檢。

我要來介紹這四個音樂劇。

 

IMG_2204  

一、MATAHARI 마타하리

為了瑟雍去看的,這場的女主角是玉珠賢姊姊。我沒有先搜尋內容的習慣就直接看了,可是這齣內容有點複雜,所以我還是有趁中間休息的時候查一下內容,瑟雍表現得比我想像得要好,跟他平常輕柔的嗓音不同,音樂劇需要更強的能量才能征服,不過當然他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啦,包括同時兼顧演戲與唱歌真的不是那麼容易。久聞玉珠賢姊姊很厲害,這次一聽果然名不虛傳啊。這天有兩場所以結束出去的時候看到一堆粉絲在等下一場的,幸好很快他們就散了我們也得以安然地等下班XD

瑟雍沒多久就出來了,送上禮物給他也給他簽了名,有個粉絲問能不能合照不過他婉拒了,一路送他上車,他的笑容還是很溫暖 :)

IMG_2218IMG_2208  

 

IMG_2177  

二、시라노 大鼻子情聖

這齣是為了烔完,幸運地跟韓飯買到首場一樓的讓票兩張,原本以為場地很大但到現場一看其實還好,雖然位子在邊邊但還滿清楚的,因為是首場都是粉絲,所以不僅有小禮物烔完還準備了明信片,看了幾次烔完的音樂劇覺得他越來越進步,當然沒辦法比得上音樂劇演員但已經很厲害了,尤其是演戲真的演得很好啊,不過這齣劇本我覺得超無聊就是了XD 跟之前的比起來沒什麼深度......

下班路一樣在停車場進行,不知道是不是鼻子卸下來要比較久,等了大概半個多小時他才出來。

IMG_2178  

 

IMG_2310  

三、햄릿 哈姆雷特

這齣是為了李志勳哥哥去看的,之前看過他的音樂劇之後整個著迷覺得他太厲害了,我坐在二樓第一排,他出場時的高度正好就在我正前方,心跳撲通撲通>//////<

安可的時候他最後出場又唱了一段,長音拉到城門關上為止真的很強!!!!!!!!!

之前因為沒有太關注所以不知道他的下班路都怎麼進行,問了劇場人員說在樓下等他通常都比較晚出來,結果等等等等等等了好久都沒出來,所有人都走光了想說他應該也走了QQ 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傳了訊息給他,哥哥還真的有回XDDDDDDD 說下班路已經結束了他在車上開走了QQ 覺得哥哥真的很親民啊XDDDDDD

IMG_2311IMG_2319  

 

IMG_2444

四、이플데드 Evildead

這齣是為了權(結果後來整個迷上男主角),完全大推是個沒腦爆笑音樂劇,因為柔先去看過知道坐前幾排會很好玩,所以刻意選了第二排的位置,劇場很小離舞台超級近,演員也會下來互動(所以超級好玩!!!!!)這齣的每個演員我都好喜歡,女生好幾個都好正>///////<,權真的很適合這個角色超級北七,男主角姜東昊也超適合演中二男主!!!!

下班路很多人在等權,他出來之後跟大家說說話就上車走了,因為人多所以不能簽名不能合照,同時我看到姜東昊在一旁有一列長隊伍,這時剛好女主角出來我就趕緊跟她合照了她超美的QQ 然後基於湊熱鬧(不是)我就跑去排姜東昊的隊,他對粉絲超級好可以簽名/合照擇一,合照完他還會拿粉絲的手機自拍男友照XDDDD

IMG_2457IMG_2472IMG_2476IMG_2478  

 

這次的旅程也有去Nerd Bar並且再度遇上瑟雍:)

一樣在他要離開前問他能不能拍照,他一樣欣然答應並說外面比較亮到外面拍(其實並沒有亮到哪裡去XDDDDD)然後拿我的手機一次連拍超級多張XDDDDD 但不得不說跟昶旻比起來他真的很不會自拍XDDDD 跟他說了下次見,他邊下樓邊回頭給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

IMG_2422  

 

然後我有兩天去江陵玩,為了正東津日出,在網路上揪了旅伴出發!

大部分的人都是搭夜車去正東津,早上到了直接看日出,可是我的時間不是那麼適合,而且也不想那麼累,再加上途中也想去旌善(三時三餐)看看,所以就開始看旅館,然後發現正東津看日出的公園裡有一間郵輪形狀的飯店,一查其實不貴耶,雙人房一晚記得不到四千塊,早上可以直接出房間看日出,完全太棒了啊!!!!! 如果不是住客,要進那個公園是要付費的唷!

去到正東津的途中我們先去了旌善,不得不說它真的很鄉下,所以大眾運輸非常不方便,我為了搭公車跟客運安排時間研究了好久,幸好最終都有順利完成,而且最棒的是,這次的旅程幾乎都沒下雨^^

早上七點搭乘高速巴士從東首爾站前往旌善。車票我是預先在網上買好的,班次不少如果時間不趕可以現場買。

旌善是綜藝節目三時三餐第一二季的拍攝地,有我很喜歡的李瑞鎮跟玉澤演,除此之外,Running Man跟兩天一夜也去那裏拍攝過很多次喔。

http://www.jeongseon-pti.com/index.php?mp=p2_3

這裡可以查詢旌善的市區公車,每一個路線幾乎一天都只有2~7個班次左右,所以時間一定要安排好。

我們九點半抵達旌善市外巴士站,需要留意的是,這裡是沒有寄物櫃的,但是售票姊姊人非常好,問了我們行程後,答應讓我們放在站務室中,站長(?)還一步一步跟我們講解我們要搭什麼車。

IMG_4164  

十點二十分搭上前往畫嚴洞窟的公車(2號),大約二十五分鐘的車程抵達,入場費是5000元韓幣,想搭小車車上去的話是加3000元,但很悲傷的是那天在整修,所以要走700公尺的山路上去,到洞窟門口的時候已經全身濕透\("▔□▔)/

這洞窟以前是礦坑,規劃得滿不錯的,在洞裡走會有點冷,建議帶著小外套。有些展示及設計比想像中有趣,有機會可以來看看。

IMG_4177IMG_4187IMG_4199IMG_4205  

接著我們搭12:35的車回到旌善市區,到三時三餐最愛的中央市場吃東西啦,但由於是平日又已經過中午,市場沒什麼人,這裡的特色食物是打鼻子麵及蕎麥餅,打鼻子麵是麵條Q彈會打到鼻頭的意思唷(= ̄ω ̄=)

吃完我們直接搭計程車上去阿里西斯天空步道,其實在市外巴士站後方是可以搭接駁車的唷,但因為不想等所以就直接從市場搭計程車過去了。阿里西斯著名的是天空步道及高空溜索,天空步道入場費2000韓幣,要記得套上鞋套,裡面一小圈而已,感覺很穩固安全,連我這麼怕高的人都敢躺在上面應該是完全不可怕。(雖然還是很多阿珠罵阿糾西哇哇叫XDDDD)阿里西斯可以看有名的拉鍊彎道,風景很美唷~至於高空溜索就算惹,我真的不敢.......

IMG_2278  

接著我們搭1440的接駁車下山回到巴士站,搭1520的巴士前往고한역再換火車前往正東津。

IMG_4310  

第二天的預計日出時間是早上五點十三分,

大約五點時飯店響起音樂叫大家起床,我換好衣服就出門等待日出啦。

原本看海上霧氣有些濃,但時間一到,小小一顆像橘子的太陽就慢慢升起了。公園裡有三個圓圈圈讓大家自由發揮拍照創意,拍完照可以回飯店吃早餐或是回房間睡個回籠覺,真是一個舒服愜意的看日出行程啊XDDDD

IMG_4317IMG_4332IMG_4342IMG_4346  

大約十點我們搭計程車前往江陵,從飯店是可以搭公車的,但因為公車班次少,因為繞路大概要搭一個多小時,所以我們選擇了計程車,大約半小時的車程。

來到江陵市外巴士站,當然首先要尋找置物櫃,但是,這個站也是沒有置物櫃的喔!這個巴士站分成兩棟,一棟叫高速巴士站,一棟叫市外巴士站,詢問了i,i說在市外巴士站那棟樓裡可以寄放,我們尋覓之下才發現,置物櫃藏身在土產店裡喔!一次寄物三千韓幣,櫃子很大可以放兩個行李箱沒問題唷!

放好東西就搭公車去江陵中央市場啦,因為我的涼鞋已在昨天陣亡,立即買了雙新的XD中央市場裡有很多好吃的東西,我買了BBQ口味的年糕排骨(有不同口味),還有起士口味的糖餅。邊走邊吃是逛市場最大的樂趣啦 <3

然後前往烏竹軒,這裡是韓幣五萬塊跟五千塊上面人物的地方,幸好入場費才3000塊韓幣,因為天氣真的太熱我無法待太久就快要融化成一灘泥,如果秋冬穿著韓服來應該會很美唷~

IMG_4374  

最後一個江陵的景點是鏡浦湖和鏡浦台,但我已經熱到失去耐心及理智,下了計程車之後直奔咖啡廳然後就回去搭車回首爾了XDDD

 

 

之後我們南下麗水。

 

會得知這個地方應該是因為神話放送,說到麗水有名的是夜海以及醬蟹,然後彗星歐吧唱的麗水夜海會一直在腦中撥放超煩的XDDD

從首爾下去大約要四個多小時的車程,先到住處放好東西,這天的行程是麗水海岸鐵道腳踏車及海洋纜車,由於天氣太熱,打算四點騎車,過去雖然不遠但公車不多,要抓一下時間。兩人腳踏車是兩萬元,但即使是兩人這次也給四人座,我覺得兩人踩四人座好像比較累......來回大概是二十分鐘,沒曬到太陽的時候吹吹海風滿舒服的,但不管怎樣騎完還是全身濕XD而旁邊就有一家Cafe Bene,騎完車立刻躲進去喝飲料,它還有旁邊的小路可以下去拍照,很美唷 <3

IMG_4380IMG_4387IMG_439120155778_10154555462957032_5341338846410298237_n  

然後由於公車稀少,便搭計程車去海洋纜車,需要注意的是海洋纜車的起佚點,一個在突山公園(島),一個在紫山公園,從哪一頭開始都是可以的,單程來回也都可以,我看部落格推薦是在傍晚時從紫山搭往突山,在突山島看日落後搭纜車看著麗水夜海回到紫山,但回我們旅館的公車在突山才有直達,所以我們是走反方向的。麗水夜海不負盛名,很美喔,來回纜車票是13000元韓幣,以我的懼高會有一點害怕的程度,尤其入夜後風大會更可怕一點QQ

IMG_4472IMG_4499IMG_4519IMG_4521  

隔天的行程是順天一日遊。

從麗水到順天的客運很多,不需要事先買票,一張票4000韓幣,車程一小時左右。

抵達順天客運站之後,我們先搭公車前往順天拍攝場,那裏是許多韓劇、電影拍攝的地方,有韓國70年代以及80年代的街景,非常值得好好拍照唷~其實地方不大,每個場景都拍照好好完整地走一圈大概也只需要約兩小時,當天實在太熱,所以我們大概只撐了不到一個半小時就走了,但可能也因為如此遊客不太多,可以好好拍照唷。裡面有個地方可以租借高校制服,男女都有,一次才2000韓幣,可以租45分鐘,因為制服樣式很多,如果想多穿幾件也可以,反正很便宜XDDDD

IMG_4536IMG_4538IMG_4630IMG_4651IMG_4672IMG_4692  

接著我們回到市區吃點東西吹冷氣,再搭公車前往順天灣濕地。順天灣濕地是一個很大的生態保護區,天氣漸漸變陰了所以拍起來沒那麼美,又因為要趕六點半的車也沒辦法待到看日落,會建議秋天來看蘆葦喔,秋天也比較早日落,一定很漂亮。^^

IMG_4766IMG_4779  

 

最後一天的行程只有長蛇島,

這個島可以從統營搭船過去。
http://www.jangsadoticket.com/docs/page/ticket_agree.php
這是預約網頁。

因為下午就要回首爾,旅伴則要回釜山準備搭飛機,所以我選擇第一個船班,早上九點出發,根據網頁上規定,出發半小時前要去兌換船票唷。必須注意的是,統營有兩個不同的港口,我一開始以為是離住處較近的統營港旅客Terminal,早上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距離大約十五分鐘車程的統營遊覽船Terminal。

由於長蛇島船班受天氣限制,建議可以先打電話055-645-2307詢問是否有營運,我們八點半抵達時,工作人員說因為海象不佳,九點的船應該是無法出航,可以選擇等下一班船,等到有開為止,或是退費,長蛇島course時間為三個半小時(包含島上遊覽),船班為一小時一班,大家可以自己斟酌時間,如果真的無法搭船,那邊有纜車可以看海景~

幸好我們等到十點就可以搭船了,原本看沒下雨,海上看來平靜,但實際搭船發現霧超級大的,根本看不清楚海上的島嶼們,當船駛近被霧包圍的長蛇島時,真的有種到了海上仙山的感覺呢。

長蛇島是來自星星的你等多部韓劇的拍攝地,Running Man也有來此拍攝過,這時是繡球花季,雖然天氣很陰但風景還是不錯,下船前會廣播什麼時候要到上船處搭船,務必要遵守時間唷~長蛇島不小,從下船處走一圈走到上船處,以我們不算慢、也沒有拍太多照片的情況也要一個半小時,總共遊覽時間只有兩小時左右,所以要留意一下。

IMG_4855IMG_4866IMG_4883IMG_4908  

搭船回到統營就結束了這次的全羅南道之旅,韓國還有很多地方想去,希望季節能配合上一一達成。 <3

 

 

 

arrow
arrow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